close

Dream High  

最近追完了一部韩剧,真的是觉得自己对韩剧越来越上瘾了 =="

没啦,最近的韩剧好像进步了

不再是以前那一种学长来学长去的恶心爱情剧 哈哈

okay.. 进入正题

今天要介绍的是 Dream High 啦

果然以音乐作为题材的韩剧比较吸引我啊 哈哈~

 

《Dream high》故事圍繞演藝藝術高中展開,講述一群因為有夢想而幸福的年輕人,在這裏追逐明星夢的學生們愛情和友情的故事。出生背景各不相同的孩子們在進入藝 術高校後為了站在世界舞臺而在矛盾衝撞中成長,揮灑汗水與淚水,在遇到挫折時相互依靠,打起勇氣重新開始。

这就是剧情简介 XD

 

其实梦想是什么呢? 梦想是让一个人继续努力的推动力,

抑或是让人暂时忘却现实生活残酷的那一股清流?

不论现实生活多么苦,只要还有梦想,就会有希望。

但是就是会有那么一群单纯的孩子

在很多人都只把梦想当成梦想的时候

非常努力地把梦想化为现实。

所以他们成功得比谁都快。

 

特喜欢剧里的几段话:

“世上有两种幸福, 一种是过去之后觉得幸福了的幸福, 另外一种是觉得那一瞬间是幸福的幸福。

那瞬间觉得幸福的幸福太可贵了。回忆着那一瞬间 一生都会活得那么发光。

我们会把今天都记忆成那种幸福的, 一生能回忆的 发光的 瞬间。”

 

“第一就是一个很孤单很不安的位置。”

 

“我要将第一首歌献给走着最荣耀但也很孤单的路的朋友。”

 

“我的梦想真的真的很美来着 以至于我想走到最后。”

 

...

还有很多 不过我懒惰写了 XD

这部剧真的很值得看

so inspiring and motivating =)

还没看的快去看吧 XD

 

我还想继续写 不过暂时想不到了 lol

以后再edit过 XP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