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覺得,青春只有一次,如果什麼都不做的話就讓它過去了,真的是超級浪費啊!
青春,就是要拿來做一些事,一些extraordinary或是一些自己從來沒嘗試過的事。
很多事,不能等你事業有成了,有錢有閒之後才來幹。
到那時,你的青春早已經悄悄地離你而去。
那種感覺已經回不來了。

我有問過我一個朋友,你在大學裡就只是唸書,等四年過後你畢業了,你會後悔你這四年裡什麼特別的事都沒幹過嗎?

我已經忘記了她的回答,但如果換作是我,我會超級懊悔。
大學這四年肯定不是只有唸書!

青春,總有那些熬夜搞events的日子。
青春,總有那些留在campus直到凌晨的日子。
青春,總有那些課外活動太多而必須趕assignments到天亮的日子。
可青春,還有很多好玩的事等待我們去發掘。

雖然把自己搞得筋疲力盡有些狼狽,但這就是青春最好的寫照。
不在乎什麼,只要玩得盡興就好。
就算再怎麼累,也還是值得。
這些回憶這些感覺,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換回來的呢=)

過去的兩個星期,我幾乎沒有一天是吃飽睡好的。
甚至還把自己搞生病了。
可是一回想起所有的感覺,還是能夠會心一笑。

我覺得我已經陷入舞台的魔力當中,無法自拔了。
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法形容啊。
Charity Concert,謝謝你提供了舞台給我。
Dailou,謝謝你給我機會,讓我體驗了不一樣的人生。
當天我在台上的那一聲吶喊,相信應該沒有什麼人聽見吧。
那是我所有感官與心情都high to the max, 不由自主所發出的.. 應該可以算是“青春的吶喊” 吧哈哈哈。

喵說的沒錯(為什麼每一次都是喵說的? xD),年輕總要瘋狂點。

所以,不用擔心我累了還是什麼。
就算再累,我還是會繼續瘋狂下去的!!
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