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是凌晨四点多

激动的心情还没平静下来

从去年的 11 月 18 日到今年的 11 月 18 日

从 FES 的 Charity Concert 到 PJ Civic Hall 的 Charity Musical Night

从 100 人的观众到 1000 人的观众 (不过看起来没有 1000 人哈哈)

这一年来的经验真的很特别

是我以前从来没有过的

 

撇开PA不说

今天的表演应该是我玩乐团以来

最大型

最成功

也最爽的一次

但是要说打得很 enjoy 的话就只有一点点

我不敢很放松

因为只要我一放松我就弹错! ><

“我愿意” 就是最好的例子

最后第三句竟然给我来一个弹错 notes zzzz

不过还好啦,三首歌这样玩

不懂观众怎么想啦,可是我很 high 哈哈哈~

 

站在那个舞台

一边拨弦一边看着舞台上方

真的感触良多

也很庆幸舞台上,甚至是这条路上

我都不是孤单一人

 

不需要言语,只要一个微笑

一个会意的眼神

就能代表一切

 

就像我说的,玩乐团的这一年来我体验了很多

也让我了解到自己是非常幸运的一个人

能得到这一种让我成长的机会

真的非常感恩 :)

 

不知不觉已经凌晨五点

是时候结束这一天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