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4天就2013年

曾經我很怕2013年不會來

哈哈

因為考SPM Maths前1天去看的[2012]對我的影響其實滿深的LOL

 

很慶幸

世界末日終究沒有到來

很慶幸

我們都還活著

 

所以....

我前幾個星期拼死用功唸書是沒有錯的

XDDD

 

就像五月天所說的

12月22日是全地球人的第2個生日

好吧,既然都擁有第二人生了

我看看以後就盡量不要那麼墮落吧哈哈哈哈

我盡量啊

LOL

 

然後就是

2012年不算很好

可是也不算太差

1. 如果過兩個星期的成績是OK的話那麼我2012年至少是 all pass 哈哈哈哈

2. err... 發生了很多事.. 真的是很多事.. 有一段時間我是 emo 到不行LOL

3. 看了免費演唱會.. 明年也要去看演唱會 yay

4. 很慶幸能夠繼續打band啦~ 超high的!

5. 看清了我很不適合 CL 以外的其它 engineering lol(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haih 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6. 很謝謝各位幫我慶祝生日♥

7. 這個..暫時還不能說......要看情況科科科

8. 繼續為五月天瘋狂! ♥♥♥

 

還有就是

昨天和 miao dar susu 還有 my 去唱k

然後又在 miao 的家寄宿了幾個小時

干了很多白痴的事

聊了很多東西

也語無倫次了很多次超好笑的

啊 miao 你就一直躺我是怎樣啦哈哈哈

很慶幸(繼續地很慶幸..很怕2012年就把2013年的運氣用光LOL)

中學畢業以後過了這麼久還能夠這樣

就純粹地什麼都不做在那裡瞎聊天(好啦有看YouTube,有看了幾分鐘的Running Man,幾秒鐘的Magic Mike還有公公他偏頭痛公公他偏頭痛~XD)

聊過往聊現今聊將來

還有那個悲慘的找不到的完整的 S1 的畢業表演視頻 LOL

彬,謝謝啊哈哈哈♥(又再一次叫你彬是我特地的==")

還有,你幾時回去? :D

 

我的2012年

就這樣

滿精彩的其實

哈哈

 

(嚴重覺得再過個2年我又會把這個 blog 關掉.. 原因:太幼稚==")

 

好啦

大家要幸福啊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