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想写的.. 却不知道怎么写

想详细记录前些日子的游记, 却又不想写得太啰嗦

好烦

就来乱写好了~

超没有营养, 请小心服用!

 

1. Countdown Trip

前些日子 (虽然这个有一部分是2012年的不过将就点吧哈哈) 和大学同学很random的就plan了一个countdown trip. 

从芙蓉一直玩到新加坡再玩回来 LOL

这个trip真的很random

因为有一天晚上, 我和housemates在聊天

我:这个sembreak好想旅行哦

Housemates1:我也是~

Housemates2 就直接plan好

我也吓到一下 

然后就一路地

从芙蓉吃到马六甲吃到新山吃到新加坡 LOL

 

在新加坡倒数

其实我有少少感动到

在异国的土地上与朋友还有一大群的陌生人一起看烟花迎接新年

再与朋友互相拥抱握手,彼此答应着新的一年要一起加油

原来就是这样一种感觉

 

然后就, 我这个人生平第一次出国 =o=

所以就连呼吸着新加坡的空气这件事我都会被感动哈哈哈... 

 

过后, 就踏上归途啦 =o=

 

 

2. 旅行回来的 sem break 生活


首先就是生病

超讨厌超痛苦的

我喉咙现在还在痛是怎么一回事 =o=

然后就天天在看 [步步惊心]

剧情是不错, 就是太拖了

慢成这样是怎样haih

hmm.. 除了偶尔出去 gathering, 基本上就是窝在家里做宅女~

 

 

3. MUET and y2s3 result

MUET result 就这样.. 没啥特别的

比较吓到的是我的 reading 107/120

然后, 今天就是我 year 2 sem 3 的 result releasing day

UTAR一反常态地在早上11点就出成绩

害我从被鬼追的梦醒来之后直接受到冲击 =o=

成绩还是老样子, 低空飞过~

 

现在想想, 再过几天开学时我就 year 3 了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

我还很清楚地记得 year 1 第一天我ponteng了degree生涯第一堂课 LOL

现在一转眼距离毕业就只剩下一年半

看来我得好好珍惜了

毕竟大学的课外活动还满不错的

毕业过后就没了

aiks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算了

总之, 时间飞逝啊~

 

掰掰~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