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很突然的意识到时间过得非常快,

快得很恐怖,

之前在脸书看到有朋友post说, 再过9年我们就30了。

总觉得30岁离我们很遥远,遥远得像永远都不会到来。

可是9年真的很短,中学5年大学4年就这么一眨眼的没有了。

很多人说,30岁是要定下心来的年纪,

不可以再年少轻狂放荡不羁了。

可是我不想这么快就被套牢在那个起床、吃饭、上班、吃饭、等下班、再吃饭、睡觉、第二天起床.. 一直这样持续下去的永无止境的那个圈圈里。

我不想变得麻木,

我期待有火花有惊喜有挑战有让我觉得我在用力活着的那种生活。

“梦想”这两个字,永远都充满了让人追着它跑的魔力。

人因梦想而伟大。

希望我不会被“30岁”所捆绑,

可是如果真的没有办法,

在这9年里,我应该要好好的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去看世界开拓视野、能够好好和朋友们在悠闲的周末下午聚一聚聊聊近况,

这些都是我想做的。

 

说到这里,

突然想起我在不经意下就完成了一个梦想。

其实也不算是梦想,因为之前也没有想过要做这件事,

不过在不经意地做了之后才觉得,我实在是太幸运了。

在说着的是我组乐团表演的事。

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能够以一个乐团成员的身份站在台上。

虽然每一次都说玩乐团很累练习很累上台之前很紧张,

但是每一次当我背上吉他的那一瞬间,

我都觉得这个世界似乎有一些不一样了,

我也有一些不一样了,

聚光灯的热度,

手指在指板上的快速滑动,

音箱里窜出来的音符,

低音鼓那仿佛心跳般的节奏,

这一切都在提醒我,我还活着。

虽然最近站在台上多多少少有一些不真实(因为之前一直有的舞台恐惧症消失了)

但我还是很喜欢那一种真实中带点梦幻的感觉。

所以在这里又增加了一个藏在心里小小的梦想:

(小小声的说)

我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像五月天那样,用音乐来感动别人,也感动自己,

还能站在舞台上用力热血地活着。

(太难实现了啦这个梦想,哈哈哈)

(虽然这么说,可我还是会努力)

 

还有想说的就是,最近对events没有了以往那种热忱,

虽然还是有0.01%享受events+表演,蜡烛两头烧的感觉,

但是到最后最后就只有快点完成快点走人的念头。

所以接下来应该都不碰event了,

只想乖乖的当我的performer哈哈。

 

就这样把一整个早上浪费在这里了哈哈,还说什么要珍惜时间。

所以各位我要去念书了~ (=.=)

还有最后最后,

鼓手你要坚强要快点好起来!我们一直都在,知道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