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直都在面对着各种选择

从小的选择例如今天晚餐吃什么

到大得足以影响一个人一生的抉择

我们有时做对了选择

有时做错了

但是那也没什么大不了

最多就是心痛个两天然后就没事了。

 

可是,抉择一但错了

有可能一辈子都无法释怀

就算能够 

那种锥心又长久的痛还是很难熬。

 

如果人生能够倒带

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那一个

那一个我已经放弃了的.. 

永远也没有可能实现,只能深埋在心底的.. 嗯.. 算是梦想吧。

 

我想捡起碎落一地的心继续向前

但是过往回忆的羁绊伤人最深

无法释怀 更无法挥别.. 

 

现在听着周杰伦的 "一路向北"

很有感觉的一首歌 =')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季节

方向盘周围 回转着我的后悔

我加速超越 却甩不掉紧紧跟随的伤悲

细数惭愧 我伤你几回

停止狼狈 就让错纯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