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敵地喜歡上了五月天。

 



 

以前都沒怎麼去注意他們,只知道他們的歌還不錯,

還有一個很厲害的主唱兼作詞人。

然後其他人除了冠佑,我都不會分。

 

可能是因為最近一直在玩樂團,

所以就想說聽聽看中文樂第一天團的作品,

看看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啟發。

這一聽,才讓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樂團精神。

 

 

不是只是一昧的唱歌,

而是要唱出每一首歌的靈魂,

還要能引起共鳴。

 

 

阿信的每一首作品,

都值得細細地品味咀嚼,

摸索其中的道理,

然後被感動。

 

還有他們五個人所作的曲。

每一首都充滿了希望。



這所有的所有,

都讓我一直在想,

我的未來,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我的未來,是我渴望的嗎?

我的夢想,又是什麼呢?

我現在所做的,是對的方向,抑或徒勞無功?

 

真的真的很羨慕五月天團員之間的感情和默契。

他們從中學就開始組樂團,

一路走來到現在真的很不容易。

 

他們有的是堅持,和對夢想的執著與任性。

 

目前雖然還不可能,

但是希望以後我也有一樣的勇氣,

往夢想出發。

 

因為我覺得,人生就那麼一次,

沒有了就是沒有了。

過了就是過了,

不可能有重播鍵。

 

" We don't regret the things we have done,

  We just regret the things we didn't do when we had the chance. "

 

我已經後悔了一次,

我絕不允許自己後悔第二次。

就算失望,也不能絕望。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加油。






深夜一個人套著耳機聽著五月天,很棒。
 
 
 
 

"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