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問我自己一個問題

我堅持了這麼久到底是為了什麼?



從最初到現在,我一天掙扎

其實我從一開始就已經發現自己錯了

可是我自己也很不確定我自己

可以說我其實也很不了解我自己

我不知道心裡的那個我

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我不敢去改變

我沒有勇氣

沒有勇氣為了自己去放肆一次

我怕我又再一次的錯了

錯了一次還有挽回的機會

第二次...



雖然說害怕失敗就永遠都不會成功

可是我真的就是沒有勇氣

I don't have the courage to take the leap of faith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