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在这里:http://www.youtube.com/watch?v=Skcm78Yu4as

 

我坐在床前 / 望著窗外 / 回憶滿天

生命是華麗錯覺 / 時間是賊 / 偷走一切

七歲的那一年 / 抓住那隻蟬 / 以為能抓住夏天

十七歲的那年 / 吻過他的臉 / 就以為和他能永遠

 

有沒有那麽一種永遠 /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都 / 再也不破碎

讓險峻歲月不能在臉上撒野

讓生離和死別都遙遠

有誰能聽見

 

我坐在床前 / 轉過頭看 / 誰在沉睡

那一張蒼老的臉 / 好像是我 / 緊閉雙眼

曾經是愛我的 / 和我深愛的

都圍繞在我身邊

帶不走的那些 / 遺憾和眷戀

就化成最後一滴淚

 

有沒有那麽一滴眼淚 / 能洗掉後悔

化成大雨降落在 / 回不去的街

再給我一次機會 / 將故事改寫

還欠了他一生的 / 一句抱歉

 

有沒有那麽一個世界 / 永遠不天黑

星星太陽萬物都 / 聽我的指揮

月亮不忙著圓缺 / 春天不走遠

樹梢緊緊擁抱著樹葉

有誰能聽見

 

耳際 / 眼前 / 此生重演

是我來自漆黑 / 而又回歸漆黑

人間 / 瞬間 / 天地之間

下次我 / 又是誰

 

有沒有那麽一朵玫瑰 / 永遠不凋謝

永遠驕傲和完美 / 永遠不妥協

為何人生最後會像一張紙屑

還不如一片花瓣曾經鮮豔

 

有沒有那麽一張書籤 / 停止那一天

最單純的笑臉和 / 最美那一年

書包裡面裝滿了蛋糕和汽水

雙眼只有無猜和無邪

讓我們無法無天

 

有沒有那麽一首詩篇 / 找不到句點

青春永遠定居在 / 我們的歲月

男孩和女孩都有吉他和舞鞋

笑忘人間的苦痛 / 只有甜美

 

有沒有那麽一個明天 /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 揮霍的昨天

無論生存或生活 /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麽的後悔

有誰能聽見 

我不要告別

 

我坐在床前 / 看著指尖 / 已經如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