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差不多半年的event終於在昨天結束了。

是很辛苦,不過應該還算滿成功的。

 

撇開一些讓人pekcek的東西不要說,

其實大家算是還滿合作的。

很高興看到一個團隊這樣一起運作,努力,直到看到成果。

 

就某些方面來說真的是有感動到,

 

有少少覺得做event還滿爽的

event完了後還有些空虛的感覺

但是我知道自己已經應付不來了,

就算做event很爽,可是課業還是最重要的。

所以暫時我應該是不會插手任何event。

做回觀眾就好了哈哈。

 

我會把這一次的回憶好好的記錄在心裡,

畢竟這算是我第一個大型的event吧.. (可是charity concert好像也算是><)

 

我會想寫blog就是因為我怕

在很久以後的將來

我會把當時的感覺統統都忘掉

可是當下那種複雜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描寫才好

就好像event過後收拾的時候每個人嬉哈打鬧的場面真的是很... 熱鬧?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

就是,每個人一起忙完一件事情之後,

聚在一起開心的樣子。

 

我是一個很害怕寂寞的人。

想著這個團隊一起了這麼久,就要說再見了,還真是有些許不捨得。

但是某些人例外啦,哈哈。

T.T 不管了~

 

好了,是时候好好休息了。

这几天都早上六点才能够上床睡觉救命啊 T.T

 

 

 


/ 谢谢你,也辛苦你了。
要好好休息,
看你那天压力的样子真的好心疼,
你知道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